虎出没,注意! 发表于 2012-8-5 20:36

我们要看JB···

夏雪 发表于 2012-8-5 20:36

恭喜楼主,终于找到比甩棍更硬的神器了

八一小兵 发表于 2012-8-5 21:18

28真值,开砖不行,还能当电视天线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2-8-6 14:06

28包邮吗。。

rskabc 发表于 2012-8-6 19:01

28~~~这数字听起来怎么这么刺耳~~

口香胶 发表于 2012-8-8 12:01

我们这卖10块钱

英俊潇洒小男人 发表于 2012-8-8 12:15

我们这只有15 和20的 还没有海绵手柄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2-8-9 11:28

不知仿品水平如何?

风的旋律 发表于 2012-8-10 10:08

十根换一根,你懂的!

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2-8-20 10:40

28可以收藏

xiaoxiami0000 发表于 2012-8-20 22:13

山寨的东西果然靠不住啊

qwe2008103 发表于 2012-8-21 04:10

28.碎豆腐吧。。

小龙人 发表于 2012-8-26 10:51

28元买海军,如果是真的就是人家脑子进水了,28顶多买个有缝钢打的棍子,质量差到不行啊

下坡起步 发表于 2012-9-10 15:15

山寨货最大的好处就是被没收一点也不心疼

平歌 发表于 2012-9-10 15:59

我用FO   *放在车上用,26的,长度嘎嘎的,硬度还不错,就是锁定差点,18的GAS放在家里挂着,偶尔拿出来玩玩,和需要方便携带的时候使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根山寨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