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出没,注意!
发表于 2012-8-5 20:36
我们要看JB···
夏雪
发表于 2012-8-5 20:36
恭喜楼主,终于找到比甩棍更硬的神器了
八一小兵
发表于 2012-8-5 21:18
28真值,开砖不行,还能当电视天线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2-8-6 14:06
28包邮吗。。
rskabc
发表于 2012-8-6 19:01
28~~~这数字听起来怎么这么刺耳~~
口香胶
发表于 2012-8-8 12:01
我们这卖10块钱
英俊潇洒小男人
发表于 2012-8-8 12:15
我们这只有15 和20的 还没有海绵手柄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2-8-9 11:28
不知仿品水平如何?
风的旋律
发表于 2012-8-10 10:08
十根换一根,你懂的!
麦田奇迹
发表于 2012-8-20 10:40
28可以收藏
xiaoxiami0000
发表于 2012-8-20 22:13
山寨的东西果然靠不住啊
qwe2008103
发表于 2012-8-21 04:10
28.碎豆腐吧。。
小龙人
发表于 2012-8-26 10:51
28元买海军,如果是真的就是人家脑子进水了,28顶多买个有缝钢打的棍子,质量差到不行啊
下坡起步
发表于 2012-9-10 15:15
山寨货最大的好处就是被没收一点也不心疼
平歌
发表于 2012-9-10 15:59
我用FO *放在车上用,26的,长度嘎嘎的,硬度还不错,就是锁定差点,18的GAS放在家里挂着,偶尔拿出来玩玩,和需要方便携带的时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