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打开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喜欢楼主的拯救者棍套,哈哈
<br>
<br> 差距还是有的。
拍摄效果很好
差了至少8厘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7 9:34:00的发言:</b><br/>差了至少8厘米 </div>
<br>差别还是蛮大的,18好携带。
楼主的手和我有一比。。嘿嘿
LS上图PK一下LZ的手。呵呵
嘿嘿,一个长一个短
18的携带性很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4-17 10:27:00的发言:</b><br/>18的携带性很好 </div>
<br>主要还是比较实用 16携带更好 不过实用性差
18的太短了 攻击范围小!
<br>。。。。。一个18一个21比来比去还是长度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8 12:30:00的发言:</b><br/>18的太短了 攻击范围小! </div>
<br>18短? 太长了也照样发挥不出来
21感觉好,18有点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