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2-16 14:19:23的发言:</b><br/>
<br>其实还是想搞个18的。。。。GAS用
<br>不过没米,考虑搞个21的蚂蚁!!</div>
<br>实用来说
<br>120块至180块之间的棍子是最多的
<br>防身砸砖头都足够了
<br>米多追求高点
<br>选GAS
<br>还咋考虑要18还是21
LZ漏了放在一起对比,甩开状态了
<br>希望能出个16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16 15:22:00的发言:</b><br/>LZ漏了放在一起对比,甩开状态了 </div>
<br>是老早拍的了
<br>翻出来的
<br>现在懒惰呀
<br>不想拍了
18方便携带,考虑考虑中
<br>还是21的最好,18的嫌短!
<br>
<br>
<br>18和21的选择让我头疼了好久,有米就都收了
<br>正在犹豫中,,到底是18还是21 呢~~~~~~
自己拿着感觉一下吧,我觉得夏天18 冬天21
GAS的套子可以变成斜装的,出棍还不错。
有2根展开放一起的就好了
图片上看不出什么区别,等我金币够了,换根21的自己比较下
<br>感觉还是18的好些吧。
仔细看了一下,楼主的手很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