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的手很漂亮啊!哈哈哈!好手好棍子!完美了!呵呵额!
1.8现在开始流行起来了!
以前只有16的,18的出现,正好占据了16和21的空隙
这个东西看图用处不大,还是摸到实物有用
谢谢LZ,还是选择了21
最适合的应该是21的,18的携带很爽得
我有21了,准备试试18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7 16:50:16的发言:</b><br/>我有21了,准备试试18的 </div>
<br>我也是呢,也不知道18的爽不爽...
我选21的,定了
嘿嘿,像日本武士一样,一长一短两把,都插在腰里!威风!
你那皮套和我的一样
毛衣挺不错的
<br>没什么好比较的,自己用着顺手就行
18跟21的收起来差不多,伸展开来却差那么远。。。。。。有点心理不平衡
拯救的小套看起来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