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有怎么多的东西,厉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13 21:14:12的发言:</b><br/>大虾同志赶紧给点金币给我,要不我举报你...那么多管制刀具 </div>
<br>呵呵,记得分点给我哈
<br>:)
军火库啊,LZ是帮人收账的吧
<br>哇。。楼主真是 这是兵器库了。
<br>
还可以........................
感觉就缺把木仓,全是冷兵器
装备还真不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0 12:30:20的发言:</b><br/>军火库啊,LZ是帮人收账的吧 </div>
<br>估计是老大,那些东西都是小弟用的
<br>好多 可以摆摊卖货了
<br>楼主 要组建联防对么
额 楼主宝贝可真多啊 你用的玩这么多吗
晕。。。。收藏癖,绝对有收藏癖啊
不可思议收了这么多。最中意哪一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13 18:39:30的发言:</b><br/> 汗... 我数了一下,你这些东西可以武装二三十个人了 </div>
<br>天乐兄仔细啊,O(∩_∩)O~,确实不少啊,有个双节棍是超市版本的还是
超市里面买的双节棍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