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哇,移动军火库啊!
<br>强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2-13 18:57:35的发言:</b><br/>
<br>可以武装一只小型的队伍了。。。</div>
<br>是啊,可以聚众闹事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火天</i>在2009-2-13 18:26:58的发言:</b><br/>这还少啊?你可太有钱了哦。 </div>
<br>呵呵,那确实,坛子里有钱人多啊
<br>收藏呀也太多了把,
棍子~~~~~那个警察的棍子很好吗??
<br>楼主太牛了,这么多东东,可以武装几十人。
楼主是个军火商吧?
<br>真厉害,这么多东西
全是你的?蛮多的了
JC的棍子不咋地。。。
,,好多宝贝,棍子,刀,双截棍。。
楼主是不是安保公司的
<br>军火库啊,军火库!!
<br>
有图啊,很好看,你平时带那个上街?
<br>让人眼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