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全部没收!
不好 好多卧底在这 我还是先闪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3 21:56:30的发言:</b><br/>不好 好多卧底在这 我还是先闪吧 </div>
<br>往哪闪啊,你反正大把金币,分点来....要不图片里的东西贡献几件也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3 20:00:28的发言:</b><br/>
<br>不错好东西 棍子比我多 我也喜欢刀
<br>这是我的家伙
<div id="qcomic_view_480791_21436733_480791_before" style="CLEAR: both; OVERFLOW: hidden"></div>
<div id="qcomic_view_480791_21436733_480791_after" style="CLEAR: both; OVERFLOW: hidden">
<div id="qcomic_thread_container_480791_21436733_480791">
<div style="CURSOR: pointer"> </div>
<div id="qcomic_thread_datas_container_480791_21436733_480791" style="CLEAR: both; PADDING-RIGHT: 3px; PADDING-LEFT: 3px; PADDING-BOTTOM: 3px; PADDING-TOP: 3px">
<div style="CLEAR: both"></div>
<div style="CLEAR: both"></div></div>
<div style="CLEAR: both; PADDING-RIGHT: 3px; PADDING-LEFT: 3px; PADDING-BOTTOM: 3px; PADDING-TOP: 3px">巨汗.........哥们你太强悍了吧,..,</div>
<div style="CLEAR: both; PADDING-RIGHT: 3px; PADDING-LEFT: 3px; PADDING-BOTTOM: 3px; PADDING-TOP: 3px"> </div></div>
<div id="qcomic_ubb_container_480791_21436733_480791" style="DISPLAY: none"></div>
<div id="qcomic_relate_container_480791_21436733_480791"></div></div></div>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13 22:01:07的发言:</b><br/>
<br>往哪闪啊,你反正大把金币,分点来....要不图片里的东西贡献几件也行</div>
<br>我也是一点一点攒的啊 各位大侠饶命啊
<br>楼主是不是警察?搜刮来的民脂民膏
两位真多家伙羡慕
<br>LZ有什么意图呀,难道是要组织什么***武装也。。。。。。
<br>
武器库,还是商店的仓库啊
lz莫非是。。。收别人的^_^,,,别打我。。
很好很强大,米人~监定完毕
一个比一个多啊
这亮骚贴在两个论坛看到过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15 18:36:31的发言:</b><br/> 一个比一个多啊 </div>
<br>都是些恐怖分子...举报犯罪是一个公民的义务
我的天,真有军械库的感觉。我估计如果中国不禁枪的话,楼主家更是堆得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