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愚人节快乐!
呵呵,今天都谁被骗了
游侠节日快乐 嘿嘿 现在终于好了
<br>还要上课。。。一点都不快乐
就当开了个玩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狙击手8060</i>在2012-4-1 21:55:00的发言:</b><br/>
<br>还要上课。。。一点都不快乐</div>
<br>幸好我们下午没课哈哈
愚人节娱乐一下
我晕,服务商这玩笑开得。。。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