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堂 发表于 2012-4-1 21:10

大家都愚人节快乐!

白狼 发表于 2012-4-1 21:20

呵呵,今天都谁被骗了

废柴 发表于 2012-4-1 21:47

游侠节日快乐        嘿嘿     现在终于好了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4-1 21:55

<br>还要上课。。。一点都不快乐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2-4-1 23:32

就当开了个玩笑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2-4-1 23: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狙击手8060</i>在2012-4-1 21:55:00的发言:</b><br/>
<br>还要上课。。。一点都不快乐</div>
<br>幸好我们下午没课哈哈

悟韧 发表于 2012-4-1 23:45

愚人节娱乐一下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4-1 23:46

我晕,服务商这玩笑开得。。。

fu33 发表于 2012-4-1 23:54

原来如此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论坛恢复了,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