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论坛恢复了,愚人节快乐
<br>明明备案了的域名却被忽悠说没备案,真是服务商开的最大的一个愚人节玩笑<br>
<br>大家都节日快乐 <br>真是愚人节
<br>服务器都开玩笑 <br>服务商也开玩笑。 终于又回来了! <br>听说在此帖跟帖游侠给两个金钱
<br>
<br>回复了就好啊,我还以为是我这边出问题了呢。这种情况只在我以前看sis的时候出现过。 唉...开始吓到我了,我以为我的电脑出毛病了 恢复了就好 哈哈 节日快乐 好久没上的说... 服务商也开玩笑啦,真幽默 一开始真蛋疼。。。。。。。。。。 w偶还以为我自己的网页出问题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杂谈贤弟</i>在2012-4-1 18:23: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您的域名因未备案或其他原因禁止访问。。”</font>
<br>
<br>当时是这么显示的</div>
<br>一开始光注意禁止访问几个字了,还以为是我这边出什么事了呢,仔细看看才知道是域名的事。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又好了~~游大搞个活动来庆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