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4-1 18:15

【公告】论坛恢复了,愚人节快乐

<br>明明备案了的域名却被忽悠说没备案,真是服务商开的最大的一个愚人节玩笑
<br>
<br>大家都节日快乐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4-1 18:15

<br>真是愚人节
<br>服务器都开玩笑

caib 发表于 2012-4-1 18:20

<br>服务商也开玩笑。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4-1 18:21

终于又回来了!

酥咔子 发表于 2012-4-1 18:21

<br>听说在此帖跟帖游侠给两个金钱
<br>
<br>回复了就好啊,我还以为是我这边出问题了呢。这种情况只在我以前看sis的时候出现过。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2-4-1 18:26

唉...开始吓到我了,我以为我的电脑出毛病了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2-4-1 18:30

恢复了就好&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水水姐 发表于 2012-4-1 18:31

哈哈 节日快乐

蝰蛇 发表于 2012-4-1 18:34

好久没上的说...

sept 发表于 2012-4-1 18:42

服务商也开玩笑啦,真幽默

炮轰四海 发表于 2012-4-1 18:46

一开始真蛋疼。。。。。。。。。。

炮轰四海 发表于 2012-4-1 18:46

w偶还以为我自己的网页出问题了。。。。。。。。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4-1 18: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杂谈贤弟</i>在2012-4-1 18:23: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您的域名因未备案或其他原因禁止访问。。”</font>
<br>
<br>当时是这么显示的</div>
<br>一开始光注意禁止访问几个字了,还以为是我这边出什么事了呢,仔细看看才知道是域名的事。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4-1 18:52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rskabc 发表于 2012-4-1 18:53

又好了~~游大搞个活动来庆祝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论坛恢复了,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