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 发表于 2012-4-1 18:55

 我的第一感觉是这里被和谐 了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4-1 19:09

今天愚了不少同学...

魔力火把 发表于 2012-4-1 19:35

今天玩笑真多啊

流龙马 发表于 2012-4-1 19:38

还真巧啊,撞在今天了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2-4-1 19:42

越来越牛B啊

虎sir 发表于 2012-4-1 19:52

吓我一跳,这好不容易泡出来的金币就这么没了,可怎么行! &nbsp; 真心话,不虚伪!<div><br/></div><div>只是通过这事,我觉得有必要建个QQ群,预防此类事件出现时,大家无所适从的情况!</div>

莎莎 发表于 2012-4-1 19:52

好吧…………………………………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4-1 20:05

这真让人纠结

harry83 发表于 2012-4-1 20:06

今天愚了不少人了

伊安 发表于 2012-4-1 20:12

愚人节嘛&nbsp;&nbsp;&nbsp;&nbsp;&nbsp;

小鸭内 发表于 2012-4-1 20:15

我就说嘛论坛下午打不开,还有人说我忽悠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4-1 2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eihe</i>在2012-4-1 19:52:00的发言:</b><br/>吓我一跳,这好不容易泡出来的金币就这么没了,可怎么行! &nbsp; 真心话,不虚伪!
<div><br/></div>
<div>只是通过这事,我觉得有必要建个QQ群,预防此类事件出现时,大家无所适从的情况!</div></div>
<br>金币要是没了那得多心疼啊……

夏雪 发表于 2012-4-1 20:32

终于能进入了

蚂蚁小强 发表于 2012-4-1 20:35

怪不得…下午上的时候上不到

深蓝夜叉 发表于 2012-4-1 20:35

晕,下午还郁闷呢,为啥突然不让上了呢,闹了半天还是给我们过节啊,哈哈哈,有一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论坛恢复了,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