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3-28 14:59
呵呵,只要不是故意说话误导新手的话,那偶尔恶搞倒是没啥。只不过取这样的名字是不能转正的,要转正到时候也得多花20金币改名,那样就亏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3-28 15:57
<font size="5">亮点不在名字,在签名</font>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3-28 16:08
<br>转正是什么意思
独家记忆
发表于 2012-3-28 16:58
<br>这是虾米情况呢?潜水很久很久混久了
nj6446
发表于 2012-3-28 17:45
这个账号牛~~
刘德华
发表于 2012-3-28 17:56
她喜欢就好咯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3-28 18:27
也许是准备恶搞的吧
寂寞游侠
发表于 2012-3-28 18:29
早知道我就取这个名字了
小鸭内
发表于 2012-3-28 18:41
呵呵 楼主放松一下 恶搞ID而已 。没必要较真儿
小淡定
发表于 2012-3-28 20:47
前阵子关注过 这兄台特别恶搞
lijun690928
发表于 2012-3-28 22:16
<br>芙蓉姐姐也喜欢棍子啦?乖乖。
一个人的兄弟连
发表于 2012-3-28 23:08
万一犯罪升级怎么办……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3-28 23:16
有亮点
prince4
发表于 2012-3-29 04:32
呵呵呵呵~~~~看他整什么名堂啊~~~~
西伯利亚狼
发表于 2012-4-2 20:09
佩服,还真相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