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3-28 14:59

呵呵,只要不是故意说话误导新手的话,那偶尔恶搞倒是没啥。只不过取这样的名字是不能转正的,要转正到时候也得多花20金币改名,那样就亏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3-28 15:57

<font size="5">亮点不在名字,在签名</font>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3-28 16:08

<br>转正是什么意思

独家记忆 发表于 2012-3-28 16:58

<br>这是虾米情况呢?潜水很久很久混久了

nj6446 发表于 2012-3-28 17:45

这个账号牛~~

刘德华 发表于 2012-3-28 17:56

她喜欢就好咯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3-28 18:27

也许是准备恶搞的吧

寂寞游侠 发表于 2012-3-28 18:29

&nbsp;&nbsp; 早知道我就取这个名字了

小鸭内 发表于 2012-3-28 18:41

呵呵 楼主放松一下 恶搞ID而已 。没必要较真儿

小淡定 发表于 2012-3-28 20:47

&nbsp;&nbsp;&nbsp;&nbsp; 前阵子关注过 这兄台特别恶搞

lijun690928 发表于 2012-3-28 22:16

<br>芙蓉姐姐也喜欢棍子啦?乖乖。

一个人的兄弟连 发表于 2012-3-28 23:08

万一犯罪升级怎么办……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3-28 23:16

有亮点&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rince4 发表于 2012-3-29 04:32

呵呵呵呵~~~~看他整什么名堂啊~~~~

西伯利亚狼 发表于 2012-4-2 20:09

佩服,还真相的出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贴图]不地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