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3-28 11:37

<br>绝对的恶搞

流龙马 发表于 2012-3-28 11:40

<br>超级版主和管理员都被注册了
<br>都是玩儿嘛
<br>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3-28 11:51

打哈哈取乐,没必要太在意。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2-3-28 12:02

真的很坑人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3-28 12:03

<br>最多恶搞下,不能说我坑人,还有这名字,我取得时候系统也没自动屏蔽掉,说明是合法的,
<br>我也是看有人取了个“超级版主”的名字,我才去模仿的

fu33 发表于 2012-3-28 12:07

那眼神 好像原来一同事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2-3-28 12:09

打酱油路过

caib 发表于 2012-3-28 12:41

<br>直接是管理员呀。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2-3-28 12:42

什么情况&nbsp; 我还没注意&nbsp; 老希被搞了?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3-28 12:49

<font face="Verdana">&nbsp;帮顶了</font>&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夏雪 发表于 2012-3-28 13:11

还真能整,这样确实不好&nbsp;

迷失在寂静 发表于 2012-3-28 13:19

<br>有些名字确实误导性太强,要禁止

xpsfjie 发表于 2012-3-28 14:34

版主出来晒晒太阳咯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3-28 14:45

<br>应该是恶搞,
<br>不过这样的ID真的很不好,有误导之嫌

蚂蚁小强 发表于 2012-3-28 14:48

名字霸气…图也不错…恶搞成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贴图]不地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