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绝对的恶搞
<br>超级版主和管理员都被注册了
<br>都是玩儿嘛
<br>
打哈哈取乐,没必要太在意。
真的很坑人
<br>最多恶搞下,不能说我坑人,还有这名字,我取得时候系统也没自动屏蔽掉,说明是合法的,
<br>我也是看有人取了个“超级版主”的名字,我才去模仿的
那眼神 好像原来一同事
打酱油路过
<br>直接是管理员呀。
什么情况 我还没注意 老希被搞了?
<font face="Verdana"> 帮顶了</font>
还真能整,这样确实不好
<br>有些名字确实误导性太强,要禁止
版主出来晒晒太阳咯
<br>应该是恶搞,
<br>不过这样的ID真的很不好,有误导之嫌
名字霸气…图也不错…恶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