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2-3-28 09:43

[注意][贴图]不地道啊

<br><font color="#ff0000" size="4">这个账号是恶搞还是准备坑人啊!</font>
<br><font color="#ff0000" size="4">强烈建议删除之......</font>
<br><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
<br><br/>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2-3-28 09:52

恶搞吧。。。

蓝桥 发表于 2012-3-28 09:57

<br>名字犀利,签名就更霸道了。可能是恶搞。

Sword 发表于 2012-3-28 10:07

<br>没必要先扣帽子后扑杀,或许人家只是觉得好玩呢,没必要风声鹤唳
<br>
<br>先沟通一下吧,如果沟通无效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另外也应该出台版规规定注册ID中不该有的字符

月下枫棍 发表于 2012-3-28 10:09

太强势了。。。。。。。。。

sc0831 发表于 2012-3-28 10:13

其实没有必要什么事情都上纲上线的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3-28 10:18

好能恶搞啊………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3-28 10:18

<br>名字很霸气

Sword 发表于 2012-3-28 10: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c0831</i>在2012-3-28 10:13:00的发言:</b><br/>其实没有必要什么事情都上纲上线的 </div>
<br>比如我说“在今年两会精神的正确指引下,我在早上吃了四根油条喝了一碗豆浆”,哈哈哈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2-3-28 10:24

其实我们注意他很久了~~~

sept 发表于 2012-3-28 10:31

一直关注他,没想到。。。。

虎sir 发表于 2012-3-28 10:39

恩,放轻松!现在谁要取名毛泽东,也不会有人说什么的!不过的确会误导新人,建议改名为好!

唐搏虎 发表于 2012-3-28 11:05

早就看到他了。恶搞一族吧?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3-28 11:19

恶搞小达人……

废柴 发表于 2012-3-28 11:20

恶搞型&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贴图]不地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