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贴图]不地道啊
<br><font color="#ff0000" size="4">这个账号是恶搞还是准备坑人啊!</font><br><font color="#ff0000" size="4">强烈建议删除之......</font>
<br><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
<br><br/> 恶搞吧。。。 <br>名字犀利,签名就更霸道了。可能是恶搞。 <br>没必要先扣帽子后扑杀,或许人家只是觉得好玩呢,没必要风声鹤唳
<br>
<br>先沟通一下吧,如果沟通无效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另外也应该出台版规规定注册ID中不该有的字符 太强势了。。。。。。。。。 其实没有必要什么事情都上纲上线的 好能恶搞啊……… <br>名字很霸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c0831</i>在2012-3-28 10:13:00的发言:</b><br/>其实没有必要什么事情都上纲上线的 </div>
<br>比如我说“在今年两会精神的正确指引下,我在早上吃了四根油条喝了一碗豆浆”,哈哈哈
其实我们注意他很久了~~~ 一直关注他,没想到。。。。 恩,放轻松!现在谁要取名毛泽东,也不会有人说什么的!不过的确会误导新人,建议改名为好! 早就看到他了。恶搞一族吧? 恶搞小达人…… 恶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