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了是累赘
07年的新人向楼主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
家具真的很多,楼主果然发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15 14:21:00的发言:</b><br/>太多了是累赘 </div>
<br>如果要是收藏 或另有他用 怎么会变成累赘呢
每天出门带什么是个难题。。。
<br>这些老家伙要适当保养一下。
<br>我愿意为楼主免费保管及保养!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7 12:38:00的发言:</b><br/>
<br>我愿意为楼主免费保管及保养!
<br>
<br></div>
<br>还得有免费使用吧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7 12:38:00的发言:</b><br/>
<br>我愿意为楼主免费保管及保养!
<br>
<br></div>
<br>如果免费保养楼主应该会答应的。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7 12:38:00的发言:</b><br/>
<br>我愿意为楼主免费保管及保养!
<br>
<br></div>
<br>我更乐意提供地方收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7 8:22:00的发言:</b><br/>每天出门带什么是个难题。。。 </div>
<br>每天不一样的~~~~多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7 12:49:00的发言:</b><br/>
<br>我更乐意提供地方收藏</div>
<br>看来大家都擅长保管
好多刚卡
哇塞,好多好多,顶
有的老东西质量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