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angqiang</i>在2009-2-13 13:26:48的发言:</b><br/>楼主,你的家伙也太多了吧,送搁淘汰的给我怎么样. </div>
<br>哈哈,暂时还没淘汰的啊,一代的自然压箱底用,16、21的看情况轮着带
LZ送我个小锥尾?
那个有黑色不明物包裹着的棍子是啥??
LZ宝贝很多的说,佩服
看来只会越来越多宝贝呀~
满多棍子啊
<br>都是好东西 不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2-13 13:36:10的发言:</b><br/>
<br>哈哈,暂时还没淘汰的啊,一代的自然压箱底用,16、21的看情况轮着带</div>
<br>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都分了吧
好过管子啊
为什么叫管子?
lz你敢把那块红砖下的砖敲碎吗?
<br>LZ的东东很齐啊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2-22 1:33:00的发言:</b><br/>lz你敢把那块红砖下的砖敲碎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看用什么敲了,,GAS估计可以
<br>果然是老前辈
<br>看来要做枪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