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收藏可真不少
这些留着当收藏品也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2-12 12:34:21的发言:</b><br/>
<br>转头是以前试棍子打开的,现在放阳台上垫垫花盘
<br>那个没标的家伙就是传说中的一代,用了羽毛球拍的止汗带+热缩管DIY的包皮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2 12:36:53编辑过]</font></div></div>
<br>终于见到玩家手里的传说中的一代了,呵呵。别说,近距离看,有模有样的。
<br>开始没认出来,后来看到尾盖就猜到是蚂蚁三代了。
<br>对了,咋样,小锥尾盖转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擦身而过</i>在2009-2-12 21:52:26的发言:</b><br/>
<br>终于见到玩家手里的传说中的一代了,呵呵。别说,近距离看,有模有样的。
<br>开始没认出来,后来看到尾盖就猜到是蚂蚁三代了。
<br>对了,咋样,小锥尾盖转不?</div>
<br>小尾锥只有一个呢,还是战备物质,不转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12 20:22:14的发言:</b><br/> 钢卡都生锈了,楼主平时不怎么玩棍吗 </div>
<br>生锈的那个是最早时一代配的,后来换上三代的卡子,反正没坏就放那了
一代LZ都有啊!PFPF!不过那尾盖好象不是一代的吧!我记得一代好象都是黑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破军</i>在2009-2-12 22:12:21的发言:</b><br/>一代LZ都有啊!PFPF!不过那尾盖好象不是一代的吧!我记得一代好象都是黑的! </div>
<br>呵呵,全是原装啊,一代当初是在狮子林炼那进的,最初的小节是实心的,之后免费给换了空心管(合照里多出来的那根就是实心管),尾盖也上了热缩管。包皮还是以前参考了游侠和其他兄弟的意见后DIY的,所以说游侠做XX还是蛮有经验嘀~
LZ的东西好多。。。。
我见那尾盖特帅```
多了一个最细的哪节
东西还不少,发财了!
狮子林,老一代的棍商了 做500棍子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13 10:30:47的发言:</b><br/>多了一个最细的哪节 </div>
<br>那是一代最初装备的实心管,容易弯,后来大熊都给免费换成空心的了
楼主,你的家伙也太多了吧,送搁淘汰的给我怎么样.
<br>你的卡子和头出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