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发表于 2009-2-11 23:55

呵呵,又要开眼了

dpjin 发表于 2009-2-13 13:25

期待出新式甩棍

xcbyl 发表于 2009-2-14 08:01

 有先进的经验咱们得学习

dpjin 发表于 2009-2-15 12:50

出滚珠或节点闭锁的或出聚氨酯的

slfjll 发表于 2009-2-18 01:50

<br>我也看到了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8 09:54

在实战中被对方抓到棍头几乎是不可能的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8 11: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8 9:54:52的发言:</b><br/>在实战中被对方抓到棍头几乎是不可能的 </div>
<br>那要看拿棍的一方是怎样出棍的了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8 11:50

这种技术估计很难模仿吧&nbsp;&nbsp;&nbsp;&nbsp;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1 15:39

用手拧出;来的棍子会不会出棍的速度受到影响?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1 15: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1 15:39:01的发言:</b><br/>用手拧出;来的棍子会不会出棍的速度受到影响? </div>
<br>这个倒是不知道,估计应该有点影响.....

膛线 发表于 2009-2-21 15:46

<br>用手拧那不是很麻烦,我觉得背离了甩棍设计的初衷了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1 15:48

甩棍就是要甩出时那个突然性,如果是拧的就没有了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2 11:05

<br>呵呵,支持蚂蚁不断进步咯
<br>:)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2 11: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10 23:53:50的发言:</b><br/>
<br>而且实战当中,普通人很难抓住棍头的,棍头端小而且光滑...没那么容易扭动</div>
<br>是啊,运动的速度那么快,要抓住太难了
<br>

dpjin 发表于 2009-3-12 14: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0 23:23:34的发言:</b><br/>早就在傻傻的论坛上看到傻傻发的关于asp最近研究的甩棍不是阻力的而是用手拧的,刚才有人发帖子也提到了这点,想问下大熊君是不是准备在下一代甩棍中应用这样的锁定方法 </div>
<br>甩棍不甩可能就不是甩棍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最新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