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要开眼了
期待出新式甩棍
有先进的经验咱们得学习
出滚珠或节点闭锁的或出聚氨酯的
<br>我也看到了
在实战中被对方抓到棍头几乎是不可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8 9:54:52的发言:</b><br/>在实战中被对方抓到棍头几乎是不可能的 </div>
<br>那要看拿棍的一方是怎样出棍的了
这种技术估计很难模仿吧
用手拧出;来的棍子会不会出棍的速度受到影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1 15:39:01的发言:</b><br/>用手拧出;来的棍子会不会出棍的速度受到影响? </div>
<br>这个倒是不知道,估计应该有点影响.....
<br>用手拧那不是很麻烦,我觉得背离了甩棍设计的初衷了
甩棍就是要甩出时那个突然性,如果是拧的就没有了
<br>呵呵,支持蚂蚁不断进步咯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10 23:53:50的发言:</b><br/>
<br>而且实战当中,普通人很难抓住棍头的,棍头端小而且光滑...没那么容易扭动</div>
<br>是啊,运动的速度那么快,要抓住太难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0 23:23:34的发言:</b><br/>早就在傻傻的论坛上看到傻傻发的关于asp最近研究的甩棍不是阻力的而是用手拧的,刚才有人发帖子也提到了这点,想问下大熊君是不是准备在下一代甩棍中应用这样的锁定方法 </div>
<br>甩棍不甩可能就不是甩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