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有新蚂蚁问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11 10:53:59的发言:</b><br/>
<br>但如果是还没发出力时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没发力的时候,阻力甩棍被人抓住虽然不解锁,你也不好过吧
大家看我手上那才是高科技!!!!用喊的~~~~~~~~~~~~~~~~~~变长!!!!!!!!!!!!!!!
我也希望蚂蚁能出机械锁定棍 至少耍帅时不会烂尾
期待你们团队的创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荭</i>在2009-2-11 15:17:22的发言:</b><br/>大家看我手上那才是高科技!!!!用喊的~~~~~~~~~~~~~~~~~~变长!!!!!!!!!!!!!!! </div>
<br>我老二可不是高科技呀,一样能伸能缩
<br>真是厉害的棍子啊
不错 这个建议很好 我喜欢
看那个锁定的结构图楞是没看懂怎么锁的
先把阻力做完美了再考虑其它吧.
个人感觉那样出棍就慢了!
机械锁定棍,2009蚂蚁的新目标
<br>呵呵,事物要进步,蚂蚁要发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11 17:57:17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我老二可不是高科技呀,一样能伸能缩</div>
<br>你那个硬度多少啊,上48了没有?能开砖不?嘿嘿.
<br>少林和尚练过的能开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