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外总是走在世界最前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bo</i>在2009-2-11 0:40:18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align="middle" border="0"/>为什么老外总是走在世界最前沿....... </div>
<br>未必,这是现在暂时是这样
<br>
<br>要知道古代一直都是中国走在世界最前沿
中国这方面投入资金不足
是新技术吗
这个 也算 前沿????
啥前沿呀?
用揪的就是前沿
悟空你太顽皮了````
<br>现在还是学习模仿,什么时候出能出全新的就好了。
别着急慢慢来,咱们也会有的。
<br>阻力闭锁的优点在于锁定牢固,机械式的很难攻克这个问题~
<br>
值得期待~~有东东
扭得?就是带螺纹的那种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11 0:39:42的发言:</b><br/>
<br>是啊,哪那么容易抓住啊,何况你在打的时候也是用力挥舞,哪有那么好抓的</div>
<br>但如果是还没发出力时呢?
蚂蚁怎么不能自己推出一项新的解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