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0 11:18

我对棍子携带的一点心得

大家带棍子大多是放到包里,使用套子,插在腰间,还有直接放到口袋里这几种方法,各有优劣。如果放到包里隐蔽性最好,不过出棍的速度最慢,套子也不甚方便,尤其是竖套,放到口袋里感觉不舒服,我相信大部分朋友还是插在腰间的,我看到有个兄弟的帖子说这种出棍速度还不够快,大概是说要经过抬手,出棍,下甩3步才能进入进攻状态,我想他可能认为把棍子插在腰间都像杀破狼中的甄子丹那样把棍子插在左腰间,那样的话的确要经过3步,我看了皮童大师设计的套子大多也是这种设计。我平时带棍子也是插在腰间,不过我是插在右腰的,并且是棍头朝上棍尾朝下,右手经过最短的距离接触到棍子,抽出的时候用力,棍子出来后即是打开的,直接可进入攻击状态。因为右手离棍子非常近,所以抬手的幅度很小,非常隐蔽,我曾经对着镜子演习过,就像准备把手插进口袋里似的,假如你面带微笑的话,你的对手可能都不知道你动了杀机。这样分解来看的话只要经过抬手,和下甩2步就可以完成出棍动作了,因抬手的幅度极小,如果你对着镜子多练习几次,最后基本上就是一个甩手动作就可完成了

狄坚 发表于 2009-2-10 11:23

<br>这要根据个人习惯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0 11:25

如果是天气热的夏天还是带个包包最好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0 11:41

我平时都一直放在包里的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10 11:43

<br>放兜兜里,

莫龙 发表于 2009-2-10 11:47

送的套子,回来自己改一下,用起来很爽,不过缝断了我3跟针,郁闷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10 12:07

随身带棍还是放包里比较实际,不可能老是随时出棍,那治安也太差了啊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0 12:21

现在我习惯别在腰带里,不过天快热了,要是夏天这样带就太不方便了,目标也很明显。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0 12:24

我的包是二边开口的,正好能放一个21的露个小头,隐蔽的很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2-10 13:51

<br>我都是用套子挂腰带上的.....没特别追求出棍速度,因为一般的暴力事件都有预兆的吧,比如言语冲突什么的,除非你结仇了,不然人家应该不会一上来就削你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0 13:58

习惯了就好&nbsp;&nbsp;&nbsp;

发表于 2009-2-10 13:59

有预约的打架 用棍子 轻了点吧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0 14:03

我还是习惯把棍子放在兜里....

qiteng 发表于 2009-2-10 15:00

还是习惯带喷子,棍子太重

TXB 发表于 2009-2-10 15:10

设计一些带在手臂上的 这样穿运动裤的时候也可以随身携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棍子携带的一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