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发表于 2009-2-10 15:15

个人观点,这和习惯有关系,年幼时经常打架的人和老实的人的带棍方式肯定有区别

qiteng 发表于 2009-2-10 15: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10 15:10:24的发言:</b><br/>设计一些带在手臂上的 这样穿运动裤的时候也可以随身携带 </div>
<br>对手臂力量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10 16:07

平时放家里,带身上怕JC叔叔来找麻烦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0 16:50

这个要看你个人了·其实小点的也不错

大虾 发表于 2009-2-10 17:31

如果你这样带&nbsp;&nbsp; 出棍锁定有可能不是很好

xcbyl 发表于 2009-2-14 08:23

&nbsp;插在左腰间 拔出来的时候 连甩带攻 <br/>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4 10: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10 15:10:24的发言:</b><br/>设计一些带在手臂上的 这样穿运动裤的时候也可以随身携带 </div>
<br>这样也好,就象夏天有人带手机似的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4 13:15

但是还是不够隐蔽啊&nbsp;

齐羽 发表于 2009-2-14 13:27

&nbsp; 还过两天我的新棍和快拔皮棍套就到了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4 13:33

腋下的吗,腋下还是很隐蔽的&nbsp;&nbsp;

齐羽 发表于 2009-2-14 14: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4 13:33:02的发言:</b><br/>腋下的吗,腋下还是很隐蔽的&nbsp;&nbsp; </div>
<br>&nbsp; 穿在皮带上的,就是游侠淘宝店卖的那种

QQ猴 发表于 2009-2-14 14:41

<br>棍子直接放口袋里,抬手向上扬直接出棍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4 21:36

楼主这样出棍.甩出力度好象不大啊.棍子会不会没锁好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4 21:52

<br>分析得很不错。我也一直是右边。放兜里不太方便吧太重主要是。

tangpeter 发表于 2009-2-14 22:00

棍子在包里,喷子在口袋,一般够用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棍子携带的一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