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这和习惯有关系,年幼时经常打架的人和老实的人的带棍方式肯定有区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10 15:10:24的发言:</b><br/>设计一些带在手臂上的 这样穿运动裤的时候也可以随身携带 </div>
<br>对手臂力量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平时放家里,带身上怕JC叔叔来找麻烦
这个要看你个人了·其实小点的也不错
如果你这样带 出棍锁定有可能不是很好
插在左腰间 拔出来的时候 连甩带攻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10 15:10:24的发言:</b><br/>设计一些带在手臂上的 这样穿运动裤的时候也可以随身携带 </div>
<br>这样也好,就象夏天有人带手机似的
但是还是不够隐蔽啊
还过两天我的新棍和快拔皮棍套就到了
腋下的吗,腋下还是很隐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4 13:33:02的发言:</b><br/>腋下的吗,腋下还是很隐蔽的 </div>
<br> 穿在皮带上的,就是游侠淘宝店卖的那种
<br>棍子直接放口袋里,抬手向上扬直接出棍
楼主这样出棍.甩出力度好象不大啊.棍子会不会没锁好
<br>分析得很不错。我也一直是右边。放兜里不太方便吧太重主要是。
棍子在包里,喷子在口袋,一般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