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要看带的是什么棍子和个人习惯
别在皮带上也不错.就是上厕所的时候要记得.
因人而异吧,各有各的习惯。
RY实用,棍子必备
<br>冬天怎么带都好,就是夏天比较麻烦
<br>夏天腋下套就不错
EDC就夏天不好带
<br>lz】确实专业,在实战中多一分速度就多一分胜算,职业中人还是多练练出棍速度
<br>不过一般人这样带着都感觉不方便
<br>
<br>放包里是隐蔽,但也得当心给顺了去支援一线工作者了。
<br>其实甩棍论坛那边也有不少关于携带的帖子,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至于转贴么,貌似类似话题这里也不少了,能免就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