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发表于 2009-2-14 22:03

这个要看带的是什么棍子和个人习惯

齐羽 发表于 2009-2-14 22:15

  别在皮带上也不错.就是上厕所的时候要记得.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2-14 22:21

因人而异吧,各有各的习惯。

莫龙 发表于 2009-2-14 22:48

RY实用,棍子必备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4 22:52

<br>冬天怎么带都好,就是夏天比较麻烦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5 11:37

<br>夏天腋下套就不错&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pjin 发表于 2009-2-15 12:33

EDC就夏天不好带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15 13:16

<br>lz】确实专业,在实战中多一分速度就多一分胜算,职业中人还是多练练出棍速度
<br>不过一般人这样带着都感觉不方便
<br>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2-15 16:31

<br>放包里是隐蔽,但也得当心给顺了去支援一线工作者了。
<br>其实甩棍论坛那边也有不少关于携带的帖子,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至于转贴么,貌似类似话题这里也不少了,能免就免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棍子携带的一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