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面罩 那里买的啊
难道楼上的想做。。。。哈哈,开个玩笑,淘宝有卖的
<br>相同:都得藏着匿着
<br>不同:人家杀人也没事,玩棍子的干点什么小破坏也得跑路
<br>相同:都是钢材做的
<br>不同:远攻和近击
只有一款枪不认识……
个人认为相同之处:1冷静 2爱护自己的器材 3持之以恒 4用之有道 等等 很多啊
我家有个AWP的枪模 哈哈 威力挺大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0 11:36:27的发言:</b><br/>第17张照片是标准的狙击小组模式,一个观察手,一个狙击手 </div>
<br>那是西方的模式,中国和俄罗斯以及以前众多采用苏式装备的国家,狙击手是没有观察员的
以前看电影看过,美国的追击手是两人合作的
<br>相同的是 都需要藏起来
<br>不同的是 有效攻击距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3 20:03:43的发言:</b><br/>
<br>那是西方的模式,中国和俄罗斯以及以前众多采用苏式装备的国家,狙击手是没有观察员的</div>
<br>但是狙击手一般是2人一个小组,一个负责观察,一个负责狙杀,没有固定的观察手或者狙击手
<br>
<br>
<br>
<br> 一个是防具,一个是凶器,
人家是领了杀人执照的,而且他一枪下来可能是关系到若干人的性命和行动的成败的。
让我想起以前玩 cs的时候,不开瞄镜都暴头,哈哈
不喜欢阻击手,虽然很酷,却很讨厌,尤其你的敌人是阻击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