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生错年代了我
<br>在中国,枪支遍地,必然是乱世
暗夜的幽灵,无影的生命终结者,哎,牛啊。
恩,我也比较喜欢反器材狙击 木仓 这么大~日起轻型装甲目标来那个爽快
用狙的可以杀人,用棍的不行
传说这些阻击手都是被偷拍的? 太失败了····
用棒跟用枪有什么关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10 12:53:04的发言:</b><br/>用狙的可以杀人,用棍的不行 </div>
<br>同样可以。徒手也可以
狙击手性格要求内向
<br>好像是不着边儿吧,狙击手和甩棍好像是没有必然的联系
<br>把能伸缩的棍子改成狙击步枪,那就没有异同了
<br>M14,我喜欢。
不错的图··帅·
我们是人 可他们是神
二者有关系啊,都是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