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喜欢这枪
有一个还用网面罩呢。。。。像内衣贼。。。。
<br>其间的异同有,狙击有AWP,甩棍有ASP。
<br>完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1 15:56:18的发言:</b><br/>
<br>其间的异同有,狙击有AWP,甩棍有ASP。
<br>完毕!</div>
<br>AWP.....这让我想起C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1 15:56:47的发言:</b><br/>
<br>AWP.....这让我想起CS</div>
<br>就是因为CS我才知道AWP
哈哈 我经常用我的AWP狗打鸟 可是从来没打到过
<br>有点关系吧,我们打完东西看棍直不直就像他们拿枪哪样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1 15:55:10的发言:</b><br/>有一个还用网面罩呢。。。。像内衣贼。。。。 </div>
<br>想象力真丰富.....
一个是远程攻击,我们是近距离肉搏,共同点是,都是物理攻击!
羡慕啊,喜欢战争
狙击手杀人 我们很善良 狙击手深藏不露 想甩棍的低调
最大不同是 他拿抢 我们是棍
<br>异同?同是都是人,不同的就太多了。多到都懒得写。
从瞄准器里看到人被子弹穿过,这感觉不是每个军人都吃得消的
难道都是追求一击必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