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33 发表于 2012-1-30 09: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12-1-29 22:43:00的发言:</b><br/>
<br>金币不足 没法给游侠添堵了 <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6.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可以用毛哥去赌

fu33 发表于 2012-1-30 09: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口爆魔王</i>在2012-1-29 22:39: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换个套套如何啊大叔 </div>
<br>注意材质 和型号

fu33 发表于 2012-1-30 09: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钢炮打飞机</i>在2012-1-29 22:37:00的发言:</b><br/>莫非我是第一……………… </div>
<br>不用莫非了&nbsp; 已经没了

蓝桥 发表于 2012-1-30 09:38

这个消息挺给力的,能换的兄弟有福了。

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2-1-30 10:11

我如果想换棍还是要贷款

清晨 发表于 2012-1-30 11:03

哎…混了这么久连根GAS都换不起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1-30 11:12

我还早的很呢~

fu33 发表于 2012-1-30 11: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桥</i>在2012-1-30 9:38:00的发言:</b><br/>这个消息挺给力的,能换的兄弟有福了。 </div>
<br>你也有机会

fu33 发表于 2012-1-30 11: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诸葛倍儿亮</i>在2012-1-30 10:11:00的发言:</b><br/>我如果想换棍还是要贷款<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div>
<br>&nbsp;偶可以放贷 年利率50%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2-1-30 11:28

福利啊。。

敖卡 发表于 2012-1-30 12:54

感谢游侠老大~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2-1-30 13:57

呵呵,游侠也辛苦了!为了棍友也付出了许多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1-30 14:06

哈哈哈 我也可以换呢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1-30 14:09

顶游侠&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luoyi000 发表于 2012-1-30 14:22

貌似我才50个不到的金币····还要加油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需要金币换棍的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