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不足,继续累积~~~~
可惜我没有资深,在等等吧
<br>金币就是浮云。
要不要添堵呢
俺的等级不够。。。金币够了
论坛福利真不错
还有一年
嘿嘿,还没修炼到,不急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我没几个钱,,还换不了呢</font>
俺 最多换个 ant 游侠 给俺 提升点 等级呗
回个帖,看看我还有多少金币。
老核打算换棍么,嘻嘻
实在。。。。太。。太。。。。太遥远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2-1-29 23:35:00的发言:</b><br/>回个帖,看看我还有多少金币。<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div>
<br>288........
好活动~不过我就老大发的20压岁金币,所以就不来凑热闹啦,捧个人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