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莎莎</i>在2012-1-30 0:16:00的发言:</b><br/>
好活动~不过我就老大发的20压岁金币,所以就不来凑热闹啦,捧个人场吧~<br/>妹纸~你可以通过论坛兑换功能把你的金钱换成金币的。。。<br/></div>
回31楼:这点常识我还是知道的。那么说只是逗一下而已
好的 我不着急
<br>潜水潜出问题了。要常来看看。落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莎莎</i>在2012-1-30 0:16:00的发言:</b><br/>
好活动~不过我就老大发的20压岁金币,所以就不来凑热闹啦,捧个人场吧~
</div><div class="quote"><br/></div><div class="quote"><br/></div><div class="quote"><br/></div><div class="quote">为什么就你一个人有压岁钱为什么我没有.<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span></div><br>
持币观望
<br>等升级,哈哈。
攒钱的来了
好,再等几天~
貌似兑换列表里面应该加点新东西哦
俺的金币还不够啊
<br>新买的手电弄丢了,郁闷。能换一个不?
进来支持一下
2012了,再不换就……
闻听舒服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