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b 发表于 2012-1-20 09:00

挺好听的。

国士 发表于 2012-1-20 09:21

小虫好可爱啊 

铭哥 发表于 2012-1-20 10:08

楼主适合唱大舌头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1-20 10: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铭哥</i>在2012-1-20 10:08:00的发言:</b><br/>楼主适合唱大舌头 </div>
<br>等楼主回来收拾你的~~

小虫 发表于 2012-1-20 10: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2-1-20 8:28:00的发言:</b><br/>小虫的头像……左下角是本人? </div>
<br>是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2-1-20 11:53

顶顶更健康

小淡定 发表于 2012-1-20 11:59

竟然是女的 - - 好把 帮你顶了 嘿嘿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1-20 17: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虫</i>在2012-1-20 10:16:00的发言:</b><br/>
<br>是</div>
<br>好像还有点婴儿肥呢~

小手冰凉 发表于 2012-1-23 23:47

这首也挺不错的,支持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虫翻唱-确定一定以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