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听的。
小虫好可爱啊
楼主适合唱大舌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铭哥</i>在2012-1-20 10:08:00的发言:</b><br/>楼主适合唱大舌头 </div>
<br>等楼主回来收拾你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2-1-20 8:28:00的发言:</b><br/>小虫的头像……左下角是本人? </div>
<br>是
顶顶更健康
竟然是女的 - - 好把 帮你顶了 嘿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虫</i>在2012-1-20 10:16:00的发言:</b><br/>
<br>是</div>
<br>好像还有点婴儿肥呢~
这首也挺不错的,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