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姐 发表于 2012-1-19 20:09

<br>小虫是老人了...欢迎再次发帖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1-19 20:11

帮小虫顶了!

hando_s 发表于 2012-1-19 20: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2-1-19 18:54:00的发言:</b><br/>哥从小筑看到了虫版的歌贴,连滚带爬急忙着慌的滚回来帮顶了......... </div>
<br>哥听老鬼在群里说了。。。也赶紧回来了。。。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2-1-19 20:57

久违的甜美声线

大烙馍 发表于 2012-1-19 22:05

嗨!妞!我认得你,你是小虫虫

猫郎 发表于 2012-1-19 22:10

<img src="http://www.qilanxiaozhu.com/attachments/forumid_10/1201161850590bf96d80db8609.gif"/>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1-19 22:36

唱得还不错,顶!

-熊猫、 发表于 2012-1-19 22:45

<br>顶。小虫不去论坛了哦

yybob602 发表于 2012-1-19 23:10

都是美歌啊,呵呵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1-19 23:14

不管怎样 女棍友 得顶

小虫 发表于 2012-1-19 23: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2-1-19 18:54:00的发言:</b><br/>哥从小筑看到了虫版的歌贴,连滚带爬急忙着慌的滚回来帮顶了......... </div>
<br>你在哪个群呢

清晨 发表于 2012-1-20 00:36

还好了。。。。。支持一个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1-20 07:37

大姐人物啊 这个注册时间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1-20 08:28

小虫的头像……左下角是本人?

playyouxi 发表于 2012-1-20 08:36

<br>唱的挺好听的
<br>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虫翻唱-确定一定以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