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小虫是老人了...欢迎再次发帖
帮小虫顶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2-1-19 18:54:00的发言:</b><br/>哥从小筑看到了虫版的歌贴,连滚带爬急忙着慌的滚回来帮顶了......... </div>
<br>哥听老鬼在群里说了。。。也赶紧回来了。。。
久违的甜美声线
嗨!妞!我认得你,你是小虫虫
<img src="http://www.qilanxiaozhu.com/attachments/forumid_10/1201161850590bf96d80db8609.gif"/>
唱得还不错,顶!
<br>顶。小虫不去论坛了哦
都是美歌啊,呵呵
不管怎样 女棍友 得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2-1-19 18:54:00的发言:</b><br/>哥从小筑看到了虫版的歌贴,连滚带爬急忙着慌的滚回来帮顶了......... </div>
<br>你在哪个群呢
还好了。。。。。支持一个
大姐人物啊 这个注册时间
小虫的头像……左下角是本人?
<br>唱的挺好听的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