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翻唱-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br>许久木有唱歌了,嗓子都生锈了。。。。<br/><br><font face="Verdana">http://l.5sing.com/player.swf?songtype=fc&songid=5190922</font>
<br>
<br>
<br>
<br>哦.呜..爱上你..<br/>确定一定以及肯定<br/>把我抱在你怀里<br/>静静的相偎依<br/>然后大声说出<br/>我爱你<br/>记得你我相遇在那一天的大雨里<br/>我们不知不觉被爱淋湿自己<br/>也许多年以后我们都会慢慢老去<br/>岁月却依然把我们连在一起<br/>确定一定以及肯定<br/>我已经爱上你<br/>永远都不放弃<br/>你是我的唯一<br/>确定一定以及肯定<br/>把我抱在你怀里<br/>静静的相偎依<br/>然后大声说出<br/>确定一定以及肯定<br/>我已经爱上你<br/>永远都不放弃<br/>你是我的唯一<br/>确定一定以及肯定<br/>把我抱在你怀里<br/>静静的相偎依<br/>然后大声说出<br/>我爱你<br/>确定一定以及肯定<br/>--the end-- <br>攻占沙发 占领板凳! 占领地板!~ 可爱的小虫,顶你~~ 速度围观你 ho ho,听得出生疏了,要尽快恢复状态啊 哥从小筑看到了虫版的歌贴,连滚带爬急忙着慌的滚回来帮顶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2-1-19 18:54:00的发言:</b><br/>哥从小筑看到了虫版的歌贴,连滚带爬急忙着慌的滚回来帮顶了......... </div>
<br>小虫也在小筑? 围观下 楼主是2007年注册的MM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轻狂、书生</i>在2012-1-19 18:56:00的发言:</b><br/>
<br>小虫也在小筑?<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div>
<br>小虫可以说是元老了 <br>顶起。<img style="BORDER-BOTTOM: #fff 1px="1px"solid; BORDER-LEFT: #ccc 1px="1px"solid; BORDER-TOP: #ccc 1px="1px"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1px"solid" id="dvedit_0_emot_31" onmouseover="window.dv___.t.setIcon(this,2)" onmouseout="window.dv___.t.setIcon(this,0)" onmousedown="window.dv___.t.setIcon(this,1)"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31.gif"/> 好听。。。。。。。。。。。。。。。。 <br>我怎么感觉有点像是小男孩的声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