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2-1-13 19:04:00的发言:</b><br/>
<br>某个人的马甲,某个会员,某些会员,..........
<br>
<br>
<br>楼主,您老这是猜灯谜么?</div>
<br>
<br>哑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万能的马甲</i>在2012-1-13 18:49: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6">先声明,我是某个人的马甲。</font>
<br><font size="6">看到某个会员回帖经常直接引用别人的回帖做自己的回帖,</font>
<br><font size="6">还经常引用别人的回复,然后在后面加个“额”,“嗯”,“呵呵”,“是啊”,“对”之类的话就发上来了。</font>
<br><font size="6">个人觉得这是在灌废水,自己认同别人的观点,心里知道就行了,没必要发个:“是啊”,“对”之类的话。这样给人一种你总想马上混分,然后换棍的印象。最好改改。</font>
<br><font size="6"></font>
<br><font size="6">再多说一句:某些会员说话也注意点,考虑下别人的感受</font></div><font size="6">“额”,“嗯”,“呵呵”,“是啊”,“对”</font>
<br>
呵呵 哈哈 嗯
引用可以 +1也是可以的!
<br>这是猜谜游戏吗?猜中了有奖?
<br>混的是论坛的分 换的是游侠的棍 你有啥好操心的
<br>
<br>
最讨厌这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