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啊,刷分的论坛里好多呢
<br>楼主是好心,穿马甲只是不想得罪人而已,大家不必过多猜疑。
<br>
<br>
<br>
<br>多多学习,少灌废水;
<br>
<br>和睦相处,与人为善。
<br>
<br>善莫大焉。
看来说的不是我,我一般都是引用别人的发言之后加个“+1”
有话就直说呗,干嘛还用小号
<br>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br>
<br>
<br>管不了这许多,个人管好自己就OK了
7楼是答案!!!!
3、6、7楼的各位都亮了。。。
看来这种情况很危险啊
路过,自己打字,呵呵
<br>我会改的
说谁啊。。。。。。我嘛、、、、、、
<br><font size="-1">药!!药!!!药!~<em>切克闹</em>!!</font>
<br><font size="-1">混分没有前途的</font>
<br>这么亮的帖子,俺来了。
指出来就好,用不着藏着掖着
<font size="5">真热闹哈 俺也来瞧瞧 我这句话别人没说过吧要是别人抢先我说了这句话 俺事先道歉</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