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 发表于 2012-1-13 21:48

都自己检查一下自己,多发有用的帖子。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2-1-13 21:51

<br>年终会议策划举办主持中......
<br>火速混分......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1-13 21: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德国战车</i>在2012-1-13 18:59:00的发言:</b><br/>
<br>楼主你是游侠吗?对不起,我不写恶搞你的文章了</div>
<br>&nbsp; 多虑了吧&nbsp;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1-13 21:58

&nbsp; 有什么事情&nbsp; 可以 站内信 聊聊的&nbsp;&nbsp;&nbsp; 真不行 在 大家讨论&nbsp;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1-13 22:22

什么原因阿?不用这么计较吧?

JK 发表于 2012-1-13 22:30

老生不是个案了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1-13 22:32

不明真相路过

pass777 发表于 2012-1-13 23:32

<br>直接大号来说话!引用的话也是要看引用的经典不经典~
<br>

Sword 发表于 2012-1-13 23:49

&nbsp;哇,看的我虎躯一震,我还以为说的是我呢

拂晓行动 发表于 2012-1-14 01: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万能的马甲</i>在2012-1-13 18:49: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6">先声明,我是某个人的马甲。</font>
<br><font size="6">看到某个会员回帖经常直接引用别人的回帖做自己的回帖,</font>
<br><font size="6">还经常引用别人的回复,然后在后面加个“额”,“嗯”,“呵呵”,“是啊”,“对”之类的话就发上来了。</font>
<br><font size="6">个人觉得这是在灌废水,自己认同别人的观点,心里知道就行了,没必要发个:“是啊”,“对”之类的话。这样给人一种你总想马上混分,然后换棍的印象。最好改改。</font>
<br><font size="6"></font>&nbsp;
<br><font size="6">再多说一句:某些会员说话也注意点,考虑下别人的感受</font></div>
<br><strong><font face="黑体" color="#0000ff" size="6"><u>呵呵</u></font></strong>

拂晓行动 发表于 2012-1-14 01:39

<strong><font size="6">楼主既想指正,又不想得罪人,不是直爽的人</font></strong>

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2-1-14 03:23

楼主的身份猜对有奖么,

playyouxi 发表于 2012-1-14 09:02

我也引用过别人的话,是因为说到我心里了,哈哈&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word 发表于 2012-1-14 09: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拂晓行动</i>在2012-1-14 1:39:00的发言:</b><br/>
       
        <strong><font size="6">楼主既想指正,又不想得罪人,不是直爽的人</font></strong>
       
</div>

<font size="4">这充分反映了“某会员”内心的阴暗面,哈哈哈,通常来说这样的人都有点多重人格</font>

fu33 发表于 2012-1-14 09:54

说的不是那谁吗&nbsp; 经常见到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某个会员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