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5 15:21:00的发言:</b><br/>老帖有晒太阳了~~~呵呵 </div>
<br>经常晒晒太阳 免得生病
我认为:<font size="6">棍子是用来防身的,不是徕卡相机!!!该用就用,坏了就换!!</font>
<br>应该不会吧????????
应该不会 怕就换个棍套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17 17:38:00的发言:</b><br/>我认为:<font size="6">棍子是用来防身的,不是徕卡相机!!!该用就用,坏了就换!!</font> </div>
<br>莱卡坏了 不也得认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