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供着不用就啥划痕也不会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hezimian</i>在2009-2-7 2:09:55的发言:</b><br/>这几天。。把棍子放套里,转呀转。。。就想像把棍套里面搞平滑。。搞掉了很多纤维渣<br/>棍柄用指甲刮也刮不掉 </div>
<br>把棍子放套里,转呀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0 22:36:54的发言:</b><br/>
<br>把棍子放套里,转呀转。。。</div>
<br>嘿嘿,明了~
应该不会的
你说的什么 不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3-13 21:53:10的发言:</b><br/>你说的什么 不懂 </div>
<br>你再好好想想就能听懂了......
肯定不会,至少我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本来就是粗糙的表面,怎么还能刮花?
没用过 呵呵 不了解
手柄本来就不会花
选一款你认为好的不就行了
放心吧。怎么会呢
长期插拔 总会有些磨损 不过应该不会那么明显的把
老帖有晒太阳了~~~呵呵
没有图片啊?请楼主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