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ordonethan</i>在2009-2-7 16:53:44的发言:</b><br/>有啥好担心的,套套就是为棍棍服务而存在的~ </div>
<br>...好像有另一层意思在里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bo</i>在2009-2-7 16:58:07的发言:</b><br/>
<br>...好像有另一层意思在里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你非要往那个方向理解啊
楼主要是担心可以买个皮童的套套,就是太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7 17:10:15的发言:</b><br/>楼主要是担心可以买个皮童的套套,就是太贵 </div>
<br>确实是贵啊,买那套的价钱够买个低端的棍子了
皮皮的产品那是收藏用的~
<br>你说的这个问题应该不会出现的
我一般都不用套
这个应该没啥好担心的。棍套也是软的,哪有那么大的破坏力。
我用的是ANT的 用过拯救者的说下感觉 我这还有个棍没有套那
不会的 楼主放心吧
ANT的棍套很结实,俺给他证明,俺用了快4-5年了,几乎天天别在皮带上,皮带都花了,ANT的棍套还没坏就是有点变形,毕竟是硬塑料+尼龙,但是不好的是标志和有毛毛的地方磨损衣服太厉害不得不拆掉,拆后感觉比较隐蔽不会一看到就知道是ANT的,可能我的棍套太紧还是别的原因,马3的棍插进去在拔出来握把上就会有长长一道白道,而且用段时间有些掉颜色,用水洗后白的更加明显不得不用止汗胶带包一圈,还没入手新棍但愿比以前的好吧。
<br>应该不会的吧,没有其他人反映过
要是能花得话,怎么着都得花,何必去想怎么弄花的
论坛带拯救者的看来很多 ANT的好象没有拯救者的多啊
也就天冷时能带棍套,天热了就直接插腰带了。棍套不够隐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