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
发表于 2010-2-17 22:30
壮汉 棍 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燚娃娃
发表于 2010-2-18 13:49
<br>有图吗?还有想问问这个棍子哪里有正品卖?还有多少钱?
木石
发表于 2010-2-18 14:05
淘宝上有卖的 大概两千多
青岛小蚂蚁
发表于 2010-2-18 15:16
<br>不错的帖子 要是有图就好了~
razorback
发表于 2010-2-23 00:03
顶一个,然后慢慢看
autofan680
发表于 2010-2-25 19:08
有图片看看更过瘾
我笑笑笑
发表于 2010-2-27 09:31
<br>这个性价比怎么样
HR2088
发表于 2010-3-1 18:07
期待图片说明
hagulong
发表于 2010-3-19 00:05
很有见解
燕小糖
发表于 2010-5-23 17:10
期待LZ上图
风影力牛
发表于 2010-5-23 20:58
又学习了个新品牌!谢谢!
f414979846
发表于 2010-7-25 17:07
图图呢?或者视屏?
snlzj
发表于 2010-7-25 22:28
内容好多,可惜没有上图。
苍茫误此生~
发表于 2010-7-25 22:41
美国货,不喜欢
霹雳强
发表于 2010-8-8 00:43
没图啊。。。不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