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了一课啊 哈哈 发现在这论坛中学到了好多知识啊
<br>上个图吧 图文并茂呀
我记得以前有图的啊
介绍很详细,但没有图,不够直观
大体看了一遍,说实话,没图看着心里比较浮躁,顶下吧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老外的牌子啊~~
没图啊
飞了半天,终于看完了,楼主辛苦
没照片不是白扯
学到了很多,谢谢
如果有图可以见识一下,可惜只有文字。
美图。。没说服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11 0:33:49的发言:</b><br/>没照片不是白扯 </div>
<br> 想看照片这里不是有壮汉带图的贴? 没长眼睛啊
<br>额。。。密密麻麻。。。慢慢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11 0:33:49的发言:</b><br/>没照片不是白扯 </div>
<br>你灌水捞个两分不说你什么,语言方面请有点教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8 18:14:16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