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上个图就更好了
中国甩棍就是要集世界之精华才能最强!!!
没图没真像啊
晕 有长见识了 谢谢楼主
<br>能上个图就更好了
怎么感觉棍子牌子这么多?不过精典的还是那几个~!
<br>受教了哈哈~~谢谢楼主
<br>看了大半天的介绍 居然不给图??? 以后见到了还是不认识哈
好好好。。。
<br>没看过这个老贴 不过长知识了 要是有图就好了
等图片。。。
<br>有没有图片能上来看看么
<br>还有就是既然主人可以用拧的方式收棍
<br>那在格斗过程中棍子被对方握住
<br>会不会发生误收的情况?
好大一篇啊
<br>我想说字好多
一定很贵吧。按这个说明书来看, 最便宜的估计也得上千了。可是楼主为什么不上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