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司佬 发表于 2009-4-2 01:53

能够上个图就更好了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7 09:38

中国甩棍就是要集世界之精华才能最强!!!

afro 发表于 2009-5-7 12:35

没图没真像啊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7 12:50

晕  有长见识了  谢谢楼主

tsxb 发表于 2009-5-11 16:06

<br>能上个图就更好了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11 16:12

&nbsp;怎么感觉棍子牌子这么多?不过精典的还是那几个~!

某极 发表于 2009-5-14 07:51

<br>受教了哈哈~~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7:15

<br>看了大半天的介绍 居然不给图???  以后见到了还是不认识哈

liuqi1519 发表于 2010-2-14 01:38

好好好。。。

r3131 发表于 2010-2-14 01:44

<br>没看过这个老贴 不过长知识了 要是有图就好了

必一其神 发表于 2010-2-14 21:28

等图片。。。

纵横 发表于 2010-2-14 21:32

<br>有没有图片能上来看看么
<br>还有就是既然主人可以用拧的方式收棍
<br>那在格斗过程中棍子被对方握住
<br>会不会发生误收的情况?

青岛小蚂蚁 发表于 2010-2-16 23:59

好大一篇啊

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2-17 00:08

<br>我想说字好多

南阳反扒大队 发表于 2010-2-17 21:58

一定很贵吧。按这个说明书来看, 最便宜的估计也得上千了。可是楼主为什么不上图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壮汉”甩棍 -- R.C.B 快收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