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就有档次
<br>差不多要4位数的价了
看着那一大排的棍子,真是太可爱了~~
<br>确实不错。。。。。。。。
<br>ASP 甩棍中的...王
<br>
<br>可望不可及....
<br>
<br>
<br>咱还是支持国产好了
价格决定质量!!没办法。要不怎么能是美军用的!
真漂亮啊,尾部更漂亮,一般人可是买不起的吧
<br>只有26寸和31寸才配的上我的体型
希望蚂蚁能够超越asp的甩棍
怎一个靓字了得
就那尾巴盖子 都买不起
31的估计要用双手拿吧!威力是很大,同时估计破绽也很大!
神器了 要是能便宜点就好了
<br>再次温习了下ASP,的确漂亮
<br>
发图呀,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