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精品啊
<br>就是没有米米
我一定要收一根海军版的作为收藏啊
31寸的 鱼竿吗?哈哈
最喜欢ASP的黑版...很精致...
<br>金色的好看,
好棍不便宜呀,,,买起用不起。。
<br>到目前为止,跟我的终杰相比,感觉ASP唯一出从的地方就是尾盖,哈哈,确实好看啊。
<br>菜鸟意见,勿拍砖!
<br>漂亮呀,,蚂蚁加油
<br>杀很大...
<br>等再便宜便宜整一根..
都是ASP的好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ishengzhizi</i>在2009-2-7 8:44:00的发言:</b><br/>
<br>有的ASP里面可以装喷子,好像那个玩意也是按压开关设计</div>
<br>嗯,有这许多用处啊
比较喜欢金版的 过几天整个
那个尾盖,很有个性啊,要是蚂蚁也能把自己的LOGO弄在后面,那就好了HOH~
好漂亮 见识了
甩棍界的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