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10 19:27:38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align="middle" border="0"/>过关税太贵了,所以才会卖那么贵的</div>
<br>另外人民币也不如美元值钱啊
价格台下人了阿
现在ASP的价格下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2 20:38:34的发言:</b><br/>现在ASP的价格下来了 </div>
<br>但照样是嫌贵
好是好,就是太贵了
好东西就不舍得用了
31的可以当小太刀练习了 我学过剑道
<br>剑道不是用竹刀的吗?
支持,也是个好东西
帅呆了,酷毙了
<br>神器神器啊
真好看啊 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啊 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2-20 2:15:29的发言:</b><br/>真好看啊 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啊 哈哈 </div>
<br>人民币升值的时候也许就行了
这个棍子就是价格太高了,,,,不过对老外来讲就不贵
等到他牌子倒下了就会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