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ke 发表于 2009-2-10 19: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10 19:27:38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align="middle" border="0"/>过关税太贵了,所以才会卖那么贵的</div>
<br>另外人民币也不如美元值钱啊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0 23:12

价格台下人了阿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2 20:38

现在ASP的价格下来了&nbsp;&nbsp;&nbsp;

focke 发表于 2009-2-12 21: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2 20:38:34的发言:</b><br/>现在ASP的价格下来了&nbsp;&nbsp;&nbsp; </div>
<br>但照样是嫌贵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13 12:55

好是好,就是太贵了

dpjin 发表于 2009-2-14 10:09

好东西就不舍得用了

白龙 发表于 2009-2-14 12:17

31的可以当小太刀练习了 我学过剑道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4 13:49

<br>剑道不是用竹刀的吗?

zltdkj 发表于 2009-2-16 14:06

支持,也是个好东西

lubo 发表于 2009-2-16 18:39

帅呆了,酷毙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2-17 17:21

<br>神器神器啊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0 02:15

真好看啊&nbsp; 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啊&nbsp; 哈哈

focke 发表于 2009-2-24 18: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2-20 2:15:29的发言:</b><br/>真好看啊&nbsp; 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啊&nbsp; 哈哈 </div>
<br>人民币升值的时候也许就行了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5 18:37

这个棍子就是价格太高了,,,,不过对老外来讲就不贵

cbzsyz 发表于 2009-2-25 18:39

等到他牌子倒下了就会便宜啦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原装 ASP 甩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