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7 11:12:00的发言:</b><br/>
<br>恭喜啊~~~小新多可爱啊~~</div>
<br>像小新还可以 行为像 就有点麻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爱吃爱生活</i>在2009-2-5 17:08:00的发言:</b><br/>有个小新那样的小孩一定很好玩 </div>
<br>有小新那样的人我怕是要汗死了
<br>和12楼的签名很像啊 -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8 12:34:00的发言:</b><br/>
<br>有小新那样的人我怕是要汗死了</div>
<br>真的有 长的像 前段时间 在网上看到过
小新是很搞笑的
狄老大的,一定顶起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18 23:52:00的发言:</b><br/>小新是很搞笑的 </div>
<br>在现实 总守着这么一个孩子 不愁死才怪
狄大哥发的是小新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7 13:12:00的发言:</b><br/>
<br>像小新还可以 行为像 就有点麻烦</div>
<br>行为像的话,直接丢河里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21 13:16:00的发言:</b><br/>
<br>行为像的话,直接丢河里吧</div>
<br>LS太残忍了 虽然人家时常搞笑一些 也不至于这么对待把
我一直怀疑小新到底是天才还是白痴?
不要让孩子看小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2 9:21:00的发言:</b><br/>不要让孩子看小新 </div>
<br>涉及很多成人内容。。。国内电影、动画片 何时分级?!
还不错的,
哈哈哈,还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