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小新!!!
<br>太强了。楼主
好友创意啊,支持,顶起~~~
水的 比较有水平的 一组
一 这个我发过了 2 这里不是灌水的
老狄也有迷糊的时候~~
人都有糊涂的时刻啊~~~阿门
回28楼,我发现我儿子越来越像蜡笔小新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15 14:46:00的发言:</b><br/>回28楼,我发现我儿子越来越像蜡笔小新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那应该让你儿子弄一个 模仿秀
哈哈,有意思,真搞笑!
很不错的东西,楼主哪里找的啊?
不错不错,哈哈
<br>好像发好多遍了吧。。。
这个应该发灌水区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15 14:46:00的发言:</b><br/>回28楼,我发现我儿子越来越像蜡笔小新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恭喜啊~~~小新多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