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不是一般的丰富,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5 17:12:38的发言:</b><br/>会有的,明年 </div>
<br>回的真经典`
好好笑
额 让人意想不到啊
<br>囧
<br>
真逗哈哈~~~
这个经典啊,哈哈
<br>小新是个天才儿童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5 17:12:38的发言:</b><br/>会有的,明年 </div>
<br>呵呵,老狄应该已经有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5 18:39:53的发言:</b><br/>
<br>那会儿看的时候觉得太搞笑了,笑得肚子疼。</div>
<br>呵呵,我也肚子疼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爱吃爱生活</i>在2009-2-5 17:08:50的发言:</b><br/>有个小新那样的小孩一定很好玩 </div>
<br>那父母得老操心了~
不愧是小新的想象力啊
很 有想象力 厉害
小孩子的想象力天马行空。
从小就讨厌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