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户外讨论区
› 鹰飞凌大洛克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12-28 23:59
<font color="#ff00ff" size="5">总的来说,性价比好,做工也可以,手柄感觉稍小不过也行</font>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12-29 00:22
挺不错的小直,手感很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鹰飞凌大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