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把山猪玩玩吧
直接入手吧
挺好。刀型非常不错。
对刀不了解
不感兴趣
帮顶,呵呵
<br>钢性应该不错的,我朋友对我说过。
好像 很不错的 也是国产中算好的了
来个高手说说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host</i>在2011-9-26 22:54:00的发言:</b><br/>楼主上个图看看,欣赏一下先 </div>
<br>+1
没用过的帮顶
我有一把鹰版的刀,保持度一般般,热处理有问题!
糖总就是专业啊
想要鹰版大洛克小直(小号全刃),请与我联系QQ:731024278
没买过刀,继续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