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9-26 21:01
鹰飞凌大洛克
想买一把鹰飞凌大洛克,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有用过的来说说啊
阿龙
发表于 2011-9-26 21:02
同问
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9-26 21:04
楼上不厚道啊,有知道的赶紧说说啊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9-26 21:05
楼下继续问
水水姐
发表于 2011-9-26 21:11
……貌似锋利,硬度高 保持度非常不错 外观很骚
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1-9-26 21:15
没买过刀,继续问
nj6446
发表于 2011-9-26 21:22
这个要问老生﹑我爱老婆4877﹑老希他们了。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9-26 21:24
没用过……帮顶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9-26 21:24
评价很高...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1-9-26 21:33
钢材各方面处理还不错 刀鞘质感一般 刀整体少许有些单薄 手大的人可能会感觉不是太合手
武圣
发表于 2011-9-26 21:34
明白人在哪里,快出现!!!
小昱
发表于 2011-9-26 21:56
<br>快点来高人解答啊。。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9-26 22:45
楼下高人解答
晕晕的我
发表于 2011-9-26 22:52
我也问,想弄把玩
ghost
发表于 2011-9-26 22:54
楼主上个图看看,欣赏一下先